查看: 4054|回复: 21

【申精贴】Omicshare论坛开放申精啦!!

  [复制链接]

管理员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主题
153
注册时间
2019.7.8
在线时间
243 小时

发表于 2020.4.20 11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相信大家都知道,Omicshare云平台有着大量好用的小工具,制图注释都不在话下,而奥币是坛友们在Omicshare使用各种工具的必备道具。想必大家都为了在论坛赚到更多奥币绞尽脑汁,现在除了帖子《OmicShare新手快速赚取奥币方法技巧攻略》里提到的方法,再给大家提供一条致富之路~

即日起,Omicshare论坛面向所有用户开放精品贴申请!

精品帖子内容包含以下几类:

文献解读类
实验技术类
软件教程(含编程)类
资源共享类
学术新闻(行业动态)类

精品贴基本要求

1.文字贴要求内容准确真实,行文流畅,没有大量错别字和错误使用的标点;
2.软件教程贴要求内容准确,可操作,有范例;
3.资源类贴要求资源链接有效,内容实用;
4.新闻贴要求内容有时效性,过去太久的事件无法加精。

注明:已经加精的帖子不能重复申请。

如果你苦恼于自己撰写出色的文章比较吃力,不用担心!我们也欢迎你转载其他地方优秀的文章~转载文章想申请精品,必须得到原作者的授权声明才能加精,授权证明需贴在主题帖二楼,并注明原文出处和地址。

只要在本帖中提交申请由基迪奥工作人员负责审核,评定通过后将为帖子加精,并给予原创精品贴作者30奥币奖励转载精品贴10奥币奖励。
当原贴除楼主外回复超过20楼,可申请追加奖励10奥币。为防止过多无意义水贴,工作人员也将会对回帖质量进行评定。平时大家逛论坛也尽量不要无意义水贴哦。

精品贴申请格式:

申请人姓名:
所申请贴类别:
所申请贴主要内容:
所申请贴链接:

例子可以看楼下,想申精的小伙伴直接以此格式回复本帖即可,工作人员会将评定结果在楼中楼回复。
本帖禁水。

新的一天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主题
153
注册时间
2019.7.8
在线时间
243 小时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.4.20 11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人姓名:米XX
所申请贴类别:软件教程(含编程)类【转载】
所申请贴主要内容:常见的物种关系网络图的构建方法和软件介绍
所申请贴链接:https://www.omicshare.com/forum/thread-6134-1-1.html

点评

本楼为格式示例,申精的小伙伴们以此为参考哦  发表于 2020.4.21 09:40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奥币 +10 收起 理由
admin + 10 审核通过,继续加油~

查看全部评分

新的一天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主题
33
注册时间
2016.3.21
在线时间
125 小时

活跃会员突出贡献


发表于 2020.4.20 22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人姓名:MJPS
所申请贴类别:软件教程(含编程)类
所申请贴主要内容:Nomogram(诺莫图) | Logistic、Cox生存分析结果可视化
所申请贴链接:https://www.omicshare.com/forum/thread-5487-1-1.html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奥币 +30 收起 理由
admin + 30 审核通过,继续加油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钵水母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0
注册时间
2017.1.13
在线时间
16 小时

发表于 2020.6.4 21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钵水母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0
注册时间
2016.6.3
在线时间
15 小时

发表于 2020.6.4 21:5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钵水母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1
注册时间
2020.5.28
在线时间
4 小时

发表于 2020.6.5 19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
新的一天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钵水母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1
注册时间
2020.5.28
在线时间
4 小时

发表于 2020.6.5 19: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
新的一天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钵水母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1
注册时间
2020.5.28
在线时间
4 小时

发表于 2020.6.5 19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
新的一天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迅猛龙

Rank: 8Rank: 8

主题
1
注册时间
2016.4.8
在线时间
734 小时

发表于 2020.6.16 09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发帖子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草履虫

Rank: 2

主题
0
注册时间
2020.6.25
在线时间
1 小时

发表于 2020.6.25 20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钵水母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0
注册时间
2020.7.11
在线时间
0 小时

发表于 2020.7.11 13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45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钵水母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1
注册时间
2017.11.2
在线时间
18 小时

最佳新人


发表于 2020.7.14 11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发文献解读也行的是吧
继续熬吧 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钵水母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1
注册时间
2019.11.26
在线时间
2 小时

发表于 2020.7.21 11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的一天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钵水母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1
注册时间
2019.11.26
在线时间
2 小时

发表于 2020.7.21 11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的一天也要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禁止发言

主题
1
注册时间
2020.7.27
在线时间
4 小时

发表于 2020.7.27 09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迅猛龙

Rank: 8Rank: 8

主题
1
注册时间
2016.4.8
在线时间
734 小时

发表于 2020.7.29 08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快的感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帝王蝶

Rank: 4

主题
0
注册时间
2019.11.21
在线时间
12 小时

发表于 2020.7.30 09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人姓名:small small 所申请贴类别:软件教程(含编程)类 所申请贴主要内容:Nomogram(诺莫图) | Logistic、Cox生存分析结果可视化 所申请贴链接:https://www.omicshare.com/forum/thread-5487-1-1.htm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禁止发言

主题
1
注册时间
2020.7.27
在线时间
4 小时

发表于 2020.7.30 09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#在这里快速回复#超实用,厉害厉害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钵水母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4
注册时间
2020.4.30
在线时间
6 小时

最佳新人突出贡献


发表于 2020.8.1 10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迅猛龙

Rank: 8Rank: 8

主题
1
注册时间
2016.4.8
在线时间
734 小时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六六六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