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786|回复: 24

教你如何上分!!

  [复制链接]

迅猛龙

Rank: 8Rank: 8

主题
23
注册时间
2015.12.29
在线时间
181 小时

最佳新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


发表于 2016.4.11 09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5 奥币 才能浏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主题
126
注册时间
2015.11.12
在线时间
784 小时

推广达人宣传达人论坛元老


发表于 2016.4.11 09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楼主你知道得太多了~~嗯 通过精彩的主题帖以及回复升级更快喔~
哈啊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主题
10
注册时间
2016.1.14
在线时间
408 小时

突出贡献论坛元老


发表于 2016.4.11 12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该这样,减少灌水,论坛才会有更好的发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主题
10
注册时间
2016.1.14
在线时间
408 小时

突出贡献论坛元老


发表于 2016.4.11 12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圆 发表于 2016.4.11 09:17
是的,楼主你知道得太多了~~嗯 通过精彩的主题帖以及回复升级更快喔~

建议管理员把那些没实际意义的灌水帖子删除,这两天都把论坛的首页占据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点评

这个建议好,我们已经修改了~  发表于 2016.4.11 15:52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奥币 +20 贡献 +5 收起 理由
小圆 + 20 + 5 很好的提醒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钵水母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1
注册时间
2016.4.9
在线时间
36 小时

发表于 2016.4.11 14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要增加人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主题
126
注册时间
2015.11.12
在线时间
784 小时

推广达人宣传达人论坛元老


发表于 2016.4.11 15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Eric_Young 发表于 2016.4.11 15:41
能否设置灌水区不上热点?@小圆

嗯,已经设置了~刷新首页看看
哈啊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帝王蝶

Rank: 4

主题
3
注册时间
2015.12.29
在线时间
46 小时

发表于 2016.4.11 16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发了个处女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主题
63
注册时间
2016.1.6
在线时间
303 小时

活跃会员


发表于 2016.4.11 17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,把这些灌水的帖子直接干掉,占地方,都不知道有什么用的
我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主题
63
注册时间
2016.1.6
在线时间
303 小时

活跃会员


发表于 2016.4.11 20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Eric_Young 发表于 2016.4.11 18:11
NO!这样就断了财路。。偶尔灌灌水还是有好处的,大家在这吹吹牛什么的,放松一下 ...

大家还是发些牛贴好
我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帝王蝶

Rank: 4

主题
1
注册时间
2016.1.28
在线时间
37 小时

发表于 2016.4.11 23:33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华鲟

Rank: 5Rank: 5

主题
14
注册时间
2015.12.29
在线时间
95 小时

发表于 2016.4.12 15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蹭分
更多的多多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钵水母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0
注册时间
2016.4.19
在线时间
18 小时

发表于 2016.4.20 10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灌水有哪些奖励啊?

点评

拿澳币。  发表于 2016.4.20 10:3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主题
49
注册时间
2015.12.5
在线时间
537 小时

活跃会员论坛元老


发表于 2016.4.20 10:3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496071151 发表于 2016.4.11 17:47
就是,把这些灌水的帖子直接干掉,占地方,都不知道有什么用的

你这是断了大家财路啦。
新的一天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主题
63
注册时间
2016.1.6
在线时间
303 小时

活跃会员


发表于 2016.4.20 21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迪奥-周煌凯 发表于 2016.4.20 10:39
你这是断了大家财路啦。

哈哈哈,那就还是不断了吧,大家继续灌水哦,其实也挺好玩的哦
我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主题
49
注册时间
2015.12.5
在线时间
537 小时

活跃会员论坛元老


发表于 2016.4.20 21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496071151 发表于 2016.4.20 21:35
哈哈哈,那就还是不断了吧,大家继续灌水哦,其实也挺好玩的哦

偶尔放松一下嘛。
新的一天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主题
63
注册时间
2016.1.6
在线时间
303 小时

活跃会员


发表于 2016.4.20 21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就是,要不然就有点枯燥了,你们在兰州安排的讲座具体的时间是什么时候,我看见大体的时间,想知道具体的时间安排表
我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钵水母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0
注册时间
2015.12.30
在线时间
5 小时

发表于 2016.4.21 17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太多容易出事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华鲟

Rank: 5Rank: 5

主题
9
注册时间
2016.4.12
在线时间
62 小时

发表于 2016.5.17 16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灌水帖需要保留,但是可以设置不登或者少登热点排行,比如大餐 也得来点调味的小菜,你可以不需要,有人或者很需要,放松一下下O(∩_∩)O~
加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钵水母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1
注册时间
2016.5.17
在线时间
1 小时

发表于 2016.5.18 07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哈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钵水母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1
注册时间
2016.5.17
在线时间
1 小时

发表于 2016.5.18 07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顶一哈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